Si逸

关关难过关关过
路过青春千万迷惘,终将与我所有荒谬握手和言

误会

误会就是一个人的说不清和另一个人的想太多

如果你有没有化解的误会

留下一句对不起吧


误会

就是我做的你看不见

我没做的你多想

没有人错了

可结局错了

我自以为做到了最好

没有咄咄逼人

也无唯唯诺诺

我想这就是能力吧

我想着就是成长吧


误会就是我们心之所想不同

我开个玩笑你当真了

我认认真真的说的你忽略了

无法感同身受你的痛苦

无法真真切切得到你的快乐

我们总在不经意间受伤

我们总在多次离别徘徊

可是没有人错了呀


误会

我就是不断的为你找理由

可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误会

就是真的是个误会

但我不愿意听解释

你说你上微信的多

那我就来微信找你

你微信没登这手机

那我就给你打电话

我没有错啊

可我还是道了歉

愿求愿跪任了错


误会就是一个人的说不清和另一个人的想太多

我爱你

这是灵魂见独有的共鸣

道歉是不想和你吵架

可是我没有错

所以我不甘心

身份牌与个人之间的无奈

我想下一次会这次完美

评论
热度(4)

© Si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