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逸

关关难过关关过
路过青春千万迷惘,终将与我所有荒谬握手和言

安然说,要是弟弟早一点出生,不知道会不会爱他多一点,爱自己少一点

小鱼说,要是她的弟弟晚一点出生,她可能会更爱他一点

或许,我的堂弟再早一点出生,或者再晚一点出生,我与他的关系就会有所不同。血浓于水的亲情,不可否认的我爱他。

我的自私让童年的我渴望更多的爱

我无才华背后的努力希望听你们说一句我孙女真棒

现实我没有像安然那样独立变强,靠乐观豁达无所谓的自黑越来越释然。有时也会不甘心,不过幸福感要从自己身上找到而不寄托于他人,这样才更容易幸福吧,所以冷静的告诉自己不用和他人比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小于这个数,那都是我的幸运啊!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