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逸

关关难过关关过
路过青春千万迷惘,终将与我所有荒谬握手和言

这一份爱,来自所有铲屎官,所有宠物

《宠爱》—— 一本泪点满满的电影,像一把钥匙,打开我记忆的大门。

 “你是ta的全部,而ta却不是你的唯一。”这句话我记忆犹新,对于曾经的离开或是缺席,深感抱歉。

  看见了父女间的亲情,看见了爱人爱意,看见了人们心中的善良,更看见了宠物对铲屎官的爱。想说,下一只宠物,我一定会陪你走到底。

  “狗狗他会原谅你。”不论与宠物是何种矛盾,这份爱在,便能心意相通,回到最初的遇见。Ta们生命短暂,但给了我们最长情的陪伴;Ta们或许不懂我们的言语,但与我们心意相通;Ta们在危险时义无反顾地向我们伸出援手;面对错怪也总是默默无闻……希望你们也可以原谅我吧

  小黑,one,two…… 不知你们还好吗?总会有人替我爱你们,你们都会遇见一只更善良的铲屎官。

评论
热度(2)

© Si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