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逸

关关难过关关过
路过青春千万迷惘,终将与我所有荒谬握手和言

11day(校)

今天是4.30

我回来了

在校11天的生活

我戒掉了手机病

(现在拿起手机竟觉得不习惯・_・?)

马上是七选三的分班

其实我啥都不想选

(°ー°〃)


学科记

开学考59分的历史

让我重新思考选课

社团莫名其妙进了数学培优

再次证实了我是vegetable chicken

加课加到共有11节课的周三让我更加讨厌

当然喽,生活处处有惊喜

一个政治在60分上下徘徊的人

这次竟然考了70多分

开学看到大家的网课状态和我差不多

而感到安心

抬起头

就能看见千千万万的青年与我一同奋斗

提起笔

用文字的沉寂书写明日的惊涛骇浪


生活记

有了一个活泼开朗幽默的新同桌

 寝室来了一位热心带点话痨的学霸

——这次开学考的年级第一ᐕ)⁾⁾

吹一下

这只崽崽是我们的寝室长,能力超级强,动作也超级快

仿佛一切都变了

一切又都没变

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不那么好吃的饭菜(因为疫情它是装在餐盒里的,但是我还是认出那是学校食堂烧的菜)

唉,挑灯夜读的还是我

全寝独我一个每天写不完作业

同寝的一个妹妹也是同人+耽美读者

找到了组织的我真是开心!

上学期的best friends依旧和我在一个寝室

话痨相见分外有趣ᐕ)⁾⁾

一切都好

除了作业多

除了作业难

除了待的时间实在太长

……


不成熟的小感慨

总有黑马会横空出世

也总有星星成会陨落

我是星星吗?我陨落了吗?

我是黑马吗?我什么时候会展光彩呢?

要想把外在原因给屏蔽

很难

我会迷茫,会抱怨,

去等待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的时机

但很多时候,内在原因

是能起决定性因素的


我希望所有人都不要成为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如果你抱怨你身边的人是个大嘴巴

那你可要少听少说,千万别太八卦

谁知道下一个大嘴巴会不会是你呢

我所做出的承诺没有永久有效的

如果你告诉我一件事

让我不要出去讲

如果你不讲,那么我也不讲

如果你已经在宣扬了

那么我也可以告诉我认为重要的人

我不会去宣扬只是

是对你承诺的一个折扣


自己做的事情

你要能自己担责任

不论是你的情绪化,不小心

还是别人的推波助澜

你的事情没有人能够帮你

别人的事

也只剩下了怜悯的能力

不论你是谁

我都尊重你的选择

最终这件事是属于你的

也只能是属于你的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我没有办法帮你

但我相信你一定能好起来

也不会去传播流言蜚语

这是我的

承诺















评论
热度(7)

© Si逸 | Powered by LOFTER